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镇江珍珠桥涵洞“坑坑洼洼”谁来管

来源:金山网  作者:  2021-01-07 10:44:00
连镇铁路镇江段施工已经结束。近日,有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健康路的连镇铁路珍珠桥涵洞非机动车道路路面通车后非但没有焕然一新,反而坑坑洼洼、如同打满“补丁”,给路过此段的非机动车辆造成不便和安全隐患。1月6日,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金山网讯 (记者 景泊)连镇铁路镇江段施工已经结束。近日,有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健康路的连镇铁路珍珠桥涵洞非机动车道路路面通车后非但没有焕然一新,反而坑坑洼洼、如同打满“补丁”,给路过此段的非机动车辆造成不便和安全隐患。1月6日,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市民反映的“重灾区”主要集中在珍珠桥涵洞东侧非机动车道这一段。记者刚刚从黄山东路拐入,就看到“惨不忍睹”的现场:大面积的刮伤痕迹和塌陷的不规则“小坑”组成了大面积的“补丁”,非机动车一过,颠簸得很厉害……这让非机动车车主苦不堪言,也带来了安全隐患。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在仅仅50米左右的路面上,几乎到处都是这样的状况。最严重的地方还有一处深度达到10厘米左右的凹陷坑。每一辆电动车从上面过都会发出巨大的颠簸声。

  “这些坑,全部都是在连镇铁路镇江段施工时陆续形成的。”住在附近小区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连镇铁路施工期间涵洞进行管制的时候,原本这些非机动车道都在“施工范围”。“原本涵洞路面是好的,施工结束了,这些路面就变成这样,下雨天更受罪。有很多人投诉了。”采访现场,很多过路市民称连镇铁路镇江段施工工地这种行为是很不负责任的。“连镇铁路施工结束了,他们造成的路面损坏又有谁来负责。”

  根据热心市民的指引,记者在不远处的连镇铁路黄山北路涵洞也看到了相同的情况:非机动车道路面也被破坏得十分严重。记者在现场走访一圈,已经找不到施工人员。目前,记者已经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反馈给了该工程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四局连镇铁路项目部,记者将继续关注。 摄影 景泊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