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镇江运河路旁“垃圾场”让市民糟心

来源:金山网  作者:  2020-10-14 10:31:00
连镇铁路镇江段施工已经接近尾声。近日,有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运河路与健康路交会处的,连镇铁路镇江段施工工地将大量建筑垃圾丢弃在主干道旁边的空地上,形成一个长50多米的垃圾场,并且在短短数周时间里,这个垃圾场还在不断扩大。13日,记者赶往现场进行走访。

  金山网讯 (记者 景泊)连镇铁路镇江段施工已经接近尾声。近日,有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运河路与健康路交会处的,连镇铁路镇江段施工工地将大量建筑垃圾丢弃在主干道旁边的空地上,形成一个长50多米的垃圾场,并且在短短数周时间里,这个垃圾场还在不断扩大。13日,记者赶往现场进行走访。

  刚刚从运河路拐入健康路,记者就看到一个狭长的“垃圾场”:这块空地约有几百平方米,大大小小的垃圾堆连接成片。刚刚通过灰尘飞扬的土路走近垃圾场,一股垃圾的腐臭味混合着刺鼻的骚臭味扑面而来,步行经过此处的市民纷纷掩鼻。

  记者见到,里面已经不仅仅只有建筑垃圾了,一堆堆烂菜叶、塑料袋、水果皮等生活垃圾和破碎的混凝土块、碎砖石等建筑垃圾混合在一起。特别是沿着空地西面这一侧,白色泡沫板、废弃油漆桶、木屑、塑料瓶等各种垃圾散落一地。

  “眼看着工程已经施工结束了,工地为什么不及时处理建筑垃圾,而是将垃圾堆在路边。”一名家住运河路的居民告诉记者,里面遗留的垃圾一直没有人清理,也不用任何设施进行围挡或者遮盖,直接造成一些不自觉的市民也将生活垃圾往里面倾倒。“这里地处润州区与京口区交会的交通要道,实在是有碍观瞻。”

  记者在现场走访一圈,已经找不到施工人员,施工围墙也已经被拆除。目前,记者已经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反馈给了该工程施工单位中铁二十四局连镇铁路项目部。镇江日报将继续关注。 摄影 景泊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