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政风聚焦 > 正文

徐州鼓楼区一拆迁工地扬尘问题突出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  2020-06-24 10:28:00
近日,有市民举报鼓楼区九里街道办事处刘楼村一处拆迁工地扬尘问题突出,徐州市攻坚办督查暗访组现场暗访发现举报属实。随后,责任单位迅速实施整改并建章立制长效管理。

  近日,有市民举报鼓楼区九里街道办事处刘楼村一处拆迁工地扬尘问题突出,徐州市攻坚办督查暗访组现场暗访发现举报属实。随后,责任单位迅速实施整改并建章立制长效管理。

  市攻坚办督查暗访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来到刘楼村拆迁现场发现,整个拆迁现场基本上没有任何覆盖,扬尘非常明显。拆迁完的建筑垃圾堆放在一起,也没有任何覆盖和防尘措施。道路积尘严重,车辙印记清晰。不仅如此,从定位上看,这里距离刘楼小学直线距离不足500米。

  两天后,督查暗访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该工地,看到这里的情况和两天前相比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现场绿网覆盖,雾炮喷淋到位,扬尘问题整改完毕。

  九里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董雷介绍,对于刘楼村拆迁工地存在的扬尘问题,街道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刻组织人员对裸露工地进行覆盖并配备相应的降尘抑尘设施,“下一步,街道将建章立制,完善规章制度,要求拆迁工地每天一巡查,发现问题立刻整改,然后坚持在每天棚改工作例会上对拆迁工地覆盖情况进行专项调度,确保我们的拆迁工地达到环保整治的相关标准和要求。”(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