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兴化一冷冻加工厂里竟私藏一假冒洗化用品仓库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22-01-13 11:31:00
兴化霍某“挂羊头卖狗肉”,竟在该市城区一水产品冷冻加工厂里私藏一假冒洗化用品仓库。1月11日,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将其一举捣毁。

  扬子晚报网1月12日讯 (通讯员 冯长健 戴晖 余友银 记者 王国柱)兴化霍某“挂羊头卖狗肉”,竟在该市城区一水产品冷冻加工厂里私藏一假冒洗化用品仓库。1月11日,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赶赴现场,将其一举捣毁。

  据该市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负责人介绍,早在前段时间,他们就接到市民举报,反映兴化城区有人销售假冒知名洗化用品,请执法人员予以取缔。接报后,执法人员经过连续多日的排摸,终于在该市城区一一水产品冷冻加工厂里发现了目标。为了确保精准执法,1月10日晚,稽查大队专门请来了广州宝洁公司打假人员,一起到现场鉴定化妆品的真假。

  1月11日上午9点多,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稽查大队、安丰分局、大邹分局共16名执法人员会同广州保洁公司打假人员一道,同时对该市城区的1个批发仓库、乡镇的4个销售点进行突击检查。

  经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打假人员鉴别,发现霍某的仓库里真假洗化用品混杂堆放,共查获5箱海飞丝怡神冰凉型洗发露(规格:200ml×24瓶)、6箱海飞丝丝质柔滑型去屑洗发露(规格:200ml×24瓶)、5箱海飞丝清爽去油型去屑洗发露(规格:200ml×24瓶)、1172块舒肤佳纯白清香香皂(规格:125g)、7箱飘柔洗发露(规格:200ml×24瓶)涉嫌侵权。当天,执法人员对上述涉嫌侵权洗发露、香皂依法予以扣押。

  据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负责人介绍,霍某在兴化城区没有经营门面店,租赁了冷冻加工厂内的仓库作掩护,仓储那些涉嫌侵权的洗化用品,然后用货车将这些洗化用品送到该市乡镇农村超市销售。目前,兴化市市场监管局正在对这起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春节即将来临,为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维护节日市场秩序,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泰州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两节期间市场监管‘春雷1号’专项执法行动。”兴化市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负责人表示,他们积极响应,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起严查一起,促进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安全不断提升,提振市场消费信心。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