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头条新闻 > 正文

警情通报!镇江一教育机构组织学生文化课培训被处罚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21-08-18 10:58:00
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就辖区内一教育机构组织学生进行文化课培训,发布警情通报目前,该教育机构的实际经营者王某被警方处罚。

  扬子晚报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杜岑琳 记者 万凌云)镇江市公安局新区分局就辖区内一教育机构组织学生进行文化课培训,发布警情通报目前,该教育机构的实际经营者王某被警方处罚。

  警方介绍,8月10日,镇江新区分局大路派出所会同该局内保大队、镇江新区社发局在检查时,发现辖区某教育机构实际经营者王某(男、52岁,大路人)在我辖区某小区门面房内组织初中生进行文化课培训,致使人员聚集。其行为已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

  目前,公安机关对王某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警方提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公民应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镇江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对 徐珩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