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头条新闻 > 正文

扬州鸿大路水泥路面坑洼多 希望相关部门能修平整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作者:  2020-10-22 10:43:00
近日,市民金先生向记者反映,公司附近的鸿大路由于经过的大型车辆较多,路面多处有坑洼,有一段甚至出现一个大坑,希望相关部门能修平整。

  近日,市民金先生向记者反映,公司附近的鸿大路由于经过的大型车辆较多,路面多处有坑洼,有一段甚至出现一个大坑,希望相关部门能修平整。

  金先生告诉记者,鸿大路是一条南北向道路,只有两车道,水泥路面,经不起大车的频繁碾压。

  “鸿大路两边有建筑工地在施工,每天各种渣土车、货车都从这条路上进进出出。”金先生称,现在的鸿大路坑坑洼洼,路面开裂,在一处工地门口出现一个特别大的坑,他的SUV开过去都觉得有些吃力,希望相关部门能把鸿大路翻修一下,或者先将路面大坑填好。

  昨日,记者赶到鸿大路。由于道路坑洼,骑行时较颠簸,途中时不时有搅拌车等出入路旁的几个工地。在接近开发路交叉口处,一家工地门口确实有较大的坑,已用几块钢板盖上,车辆可相对轻松地经过。

  记者联系了开发区建设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鸿大路两边都有房地产开发项目,目前都没有到交付环节,工程车等频繁驶过,确实使得这条路的路况变得不理想,目前针对这条路已有修复计划,“等南侧的开发路大修完成,以及鸿大路东西两侧房产开发完成,就会组织对鸿大路的完善。”马上办记者 费佳佳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