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头条新闻 > 正文

酒店施工许可过期近半年无人监管 南通市城管局最新回应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  作者:  2020-05-29 10:52:00
5月26日,南通市公安局审批窗口的肖主任在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直播中明确表示,继续施工仍需公安部门的审批。同时,南通市崇川区城市管理局行政审批科的袁科长也表示,酒店方面没有进行延期的审批申请,并称此事归崇川区文峰街道综合执法队负责。

  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更换幕墙玻璃,为了安全起见,搭建了长100米,高约4.5米的防护棚。南通市公安局、南通市崇川区城管局、南通市城乡建设局等部门给酒店下发了施工许可证,审批的施工工程时间为2018年7月至2019年12月31日。但周边商户反映,现在已经是2020年5月底,酒店方还在施工,相关许可过期近半年,无人监管。

  5月26日,南通市公安局审批窗口的肖主任在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直播中明确表示,继续施工仍需公安部门的审批。同时,南通市崇川区城市管理局行政审批科的袁科长也表示,酒店方面没有进行延期的审批申请,并称此事归崇川区文峰街道综合执法队负责。

  当天下午,文峰街道综合执法队的程队长表示,已经走访现场并约谈酒店方,要求其迅速申请新的施工许可,否则将采取措施,拆除施工装置。但由于未得到崇川区城管局办公室荣主任的授权,所以不能在我们直播节目中回复此事。

  为此,栏目组从5月26日至5月27日多次电话联系南通市崇川区城管局办公室的荣主任,很遗憾,都未能直接联系上。该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缪女士告诉我们,荣主任已经同意程队长接受采访,荣主任会电话通知程队长的。然而,程队长却一再表示,自己并未接到荣主任的授权。(此前报道内容详见):酒店施工许可过期近半年 附近商铺欲哭无泪

  政风追问:到底有没有授权?崇川区城管局荣主任这样解释

  5月28日上午,栏目组再次现场拨打南通市崇川区城管局办公室的两部电话,无人接听,过了一会儿,荣主任终于打来了回复电话。他在节目中表示,这里面存在误会。

  这个我其实要跟你解释一下,我们这里面确实存在误会,5月26号下午要下班的时候,我们那个办公室缪女士就跟我说了,然后我就跟我们分管的领导也汇报了,我当时就准备打电话给我们程队长的,可能当时程队长在开会,我们分管领导说你现在就不要打,他在开会啊,然后我就也没联系。因为我确确实实不知道你们政风行风热线时效性有这么强,所以我当时就没有跟程队长说。

  荣主任解释,5月27日上午九点多也给栏目组打来回复电话,但都无人接听,不知道这是节目直播时段,栏目组的工作人员都不在办公室。并称后来也跟程队长打了电话,但当主持人追问是否授权给程队长时,荣主任并未做出正面回答,只是强调这里面存在误会,会进一步了解清楚后给栏目组回复。

  荣主任:我,我可以给你看我的电话记录,我跟他,跟他是打过电话的。

  王瑾:你打电话是授权的吗?因为我们想跟他连线,他说他没接到你的授权,所以不能跟我们沟通。

  荣主任:这里面肯定是存在误会,对吧......这个......

  王瑾:你说啊,我在听,没关系,咱们是沟通。

  荣主任:......具体的这个事情我们确确实实还要再了解清楚,我们会给你们一个,一个回答。

  最新消息:南通市城管局回应,崇川区城管局已下发整改通知书

  今天上午在跟荣主任连线的同时,栏目组将此事反映给了南通市城市管理局,下午2:30分,南通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的徐先生回复称,崇川区城市管理局已经给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其五日内办理相关手续,否则将会进行处罚。徐先生也进一步表示,市局会敦促崇川区城管局落实好相关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