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南京江心洲被人偷倒建筑垃圾 四名驾驶员被重罚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作者:  2021-09-06 11:29:00
  8月26日上午,南京建邺区江心洲上一处还未开工建设的工地内,突然冒出了很多建筑垃圾,为了找到偷倒垃圾的人,工地负责人赶忙报了警。

  8月26日上午,南京建邺区江心洲上一处还未开工建设的工地内,突然冒出了很多建筑垃圾,为了找到偷倒垃圾的人,工地负责人赶忙报了警。

  报警人告诉民警,前一天晚上正好门卫不在,就有人把建筑垃圾私自倒在里面。

  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江心洲派出所民警黄俊介绍案情,这些建筑垃圾还比较多,有石膏板,还有废弃的家具。工地的负责人说,当时江心洲相关管理部门以没有及时清理建筑垃圾为由,准备对该工地进行处罚,工地于是赶紧报警。

  民警随后调看了当天晚上的监控录像,发现这些建筑垃圾是被四辆自卸式货车运进工地的。为了不被人发现,事发前,还有人专门进行了踩点

  很快,民警找到了偷倒垃圾的四名驾驶员,这才知道,他们是为了省几百元的清运费,才将垃圾偷运到江心洲。

  黄俊介绍,驾驶员收取了这个处理垃圾费之后,按照道理应该把垃圾倒在指定的场地去,交200到300元的管理费或者清运费,然后赚取剩下的利润。但是他们连这两三百元都不想承担,所以就随意找了个空地去倒。

  随后,建邺区城管部门对此事进行了处理,这四名驾驶员因违反《南京市市容管理条例》被处罚,涉事的4辆车分别被处以5000元的罚款。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