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记者探访市区道路 扬州市区这些“洞洞路”将修补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作者:  2021-09-06 11:25:00
最近几天,记者对市区道路进行探访时,梳理出部分破损较多的路段。

  路面的坑塘

  最近几天,记者对市区道路进行探访时,梳理出部分破损较多的路段。

  江都路是东区南北向大动脉,由于车流量大、10多年未进行大修,导致路面破损严重。两年多前运河北路封闭施工建快速路后,江都路的交通量进一步加剧,道路坑塘、裂缝较多,窨井框下陷或歪斜现象也较普遍。记者从万福西路行驶到开发东路,看到沿线道路凹陷、开裂很普遍。在文昌中路至运河西路之间的道路,路中多个窨井周边路面碎裂后,成为环状坑塘。在运河西路以南的城东路路口附近,路面1平方米以上大小的坑塘连着沉降,里面还有积水。

  汶河北路东侧的文昌阁站台前的快车道接近分道线部分,有一大一小两个大坑塘,靠近路牙边还有3个长坑塘被积水覆盖,但依然可以看出坑塘又大又深。

  盐阜东路东段接近泰州路处,南侧快车道上东西向出现较大面积沉降,东西长约10米。为防止意外发生,市政部门在沉降处摆上了警示锥桶。

  在西区京华城路111号路灯处,南侧快车道上有一个面盆大小的深坑,南侧向东的两股快车道,北侧车道被围挡挡起施工,只剩下有坑的南侧车道可以通行,且坑的位置差不多就在右侧车轮位置。

  记者将上述问题反馈给属地市政养护部门后,对方均表示,一旦复工复产,他们将优先对这些路面坑塘进行维修,保障市民正常通行。

  马上办记者 姜传刚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