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突发,2人死亡3人受伤!丹阳老黄埝桥凌晨坍塌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21-03-09 10:52:00
9日清晨,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接到多名丹阳市(村)民报料,称丹阳市导墅镇老黄埝桥称凌晨垮塌了,并且有人死亡和受伤。在爆料人发来的现场图片上,记者看到,一座整桥有一大段整体垮塌进桥下的河道中。

  扬子晚报网3月9日讯(记者 万凌云)9日清晨,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接到多名丹阳市(村)民报料,称丹阳市导墅镇老黄埝桥称凌晨垮塌了,并且有人死亡和受伤。在爆料人发来的现场图片上,记者看到,一座整桥有一大段整体垮塌进桥下的河道中。

  很快,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在相关论坛上也看到这一垮塌帖子,帖中称“黄埝桥老桥今早上突然断了,桥上一辆三摩载5人都掉下去。但愿人没事...”现场图片上,还有消防队员在场,搜寻施救。

  上午9时左右,丹阳市应急管理局发出消息:3月9日凌晨5点40分左右,位于我市导墅镇老黄埝桥东侧边跨发生坍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