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苏州文广旅游局发出风险提示!这家旅行社不靠谱

来源: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作者:  2021-01-12 11:31:00
近期,我局接到多起旅游者对苏州轩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投诉,集中反映该公司在旅游经营中存在欺诈行为,游客权益受到严重损害。据旅游者反映,他们大都是通过网络搜索杭州、上海、普陀山等地旅游信息时看到该公司的旅游宣传网页,根据网页上的提示直接通过微信进行有关旅游交易,但旅游行程安排与宣传介绍存在很大差距。

  近日,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出风险提示:

  全文如下:

  近期,我局接到多起旅游者对苏州轩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投诉,集中反映该公司在旅游经营中存在欺诈行为,游客权益受到严重损害。据旅游者反映,他们大都是通过网络搜索杭州、上海、普陀山等地旅游信息时看到该公司的旅游宣传网页,根据网页上的提示直接通过微信进行有关旅游交易,但旅游行程安排与宣传介绍存在很大差距。旅游者只能通过对方微信发给其的收据或旅游合同照片认定对方身份是苏州轩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经过我局执法部门调查,苏州轩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注册地在苏州工业园区,未取得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执法人员曾对该公司注册地址进行核查,未发现该公司在注册地经营,也无法联系上该公司负责人。目前,该公司已被我市园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为异常经营状态。

  为进一步避免旅游者和相关旅游从业人员合法权益再次受到损害,现将游客投诉涉及的与苏州轩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相关的微信号和手机号公示如下:

  微信号“HDxiaoxiao0”(手机号:15300570656)

  微信号“16621299301”(微信名:KKProMax)

  微信号“a13122191129”(微信名:A华东品质游管家小瑶)

  微信号“juan05210204”(微信名:A华东品质自由行毛毛)

  微信号“boom88520520”(微信名:A华东品质游乐乐)

  微信号“huadongyiyi”(微信名:萱萱带你去旅行)

  微信号“stoneboom”(微信名:乐途-姚)

  手机号:16621299301、16601733639

  在此提醒广大旅游者谨慎选择旅游服务单位,勿轻易相信网络旅游宣传广告,勿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向私人账户转账旅游款项,避免上当受骗。

  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年1月8日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