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江苏大学一大学生校园内坠楼身亡 校方深夜通报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20-10-16 11:02:00
15日晚,一条《江苏大学一湖北籍大学生校园内坠楼身亡》 的消息,引发多方关注。15日深夜,江苏大学就这一不幸事件发出《通报》。

  扬子晚报网10月15日讯(记者 万凌云)15日晚,一条《江苏大学一湖北籍大学生校园内坠楼身亡》 的消息,引发多方关注。15日深夜,江苏大学就这一不幸事件发出《通报》。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在《通报》中看到,事发后校方人员立即拨打120、110电话,120救护车也赶到位于镇江城东的校内现场抢救。目前,镇江警方已经就此事给出“调查结论”:“高空坠楼,排除他杀”。

  江苏大学《关于我校一学生非正常死亡的通报》具体如下:

  10 月 12 日 17 时 03 分左右,我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一学生从主 A 楼 6 楼卫生间坠楼。事发后,学校相关人员立 即拨打 120、110 电话。17 时 18 分左右,120 救护车赶到现 场抢救,经确认学生已无生命体征。

  警方调查结论为“高空坠楼,排除他杀”。

  该同学因学习困难,2018 年 9 月至 2019 年 12 月,其 母亲来镇江在校外租房陪读。2019 年 9 月,该同学从 2017 级转年级至 2018 级。今年上半年因疫情原因在家线上学习, 9 月返校后,学校与家长商量建议其搬到现所在班级宿舍, 尽快融入新班级同步学习生活。

  学校对该同学的不幸离世深感惋惜并哀悼。事件发生后,学校立即成立工作专班,全力配合警方做好调查,协助家长做好善后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