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用好既有资源 常州首批354家单位厕所对外开放

来源:常州日报  作者:  2020-10-10 10:51:00
我市日前举行首批354家单位加入“公厕联盟”揭牌仪式。这354家单位内的厕所对外免费开放,有效化解局部地区公厕数量不足、分布不均等问题。

  城市建设管理中充分用好既有资源

  我市首批354家单位厕所对外开放

  常报全媒体讯 我市日前举行首批354家单位加入“公厕联盟”揭牌仪式。这354家单位内的厕所对外免费开放,有效化解局部地区公厕数量不足、分布不均等问题。

  加入“公厕联盟”的,主要是机关、企事业单位。

  记者了解到,我市正在研发“公厕联盟”APP,将联盟公厕的坐标、位置等信息,与城市公厕一起接入相关导厕平台,方便市民通过APP能迅速找到附近的厕所。对授牌公厕,各区环卫部门将采取“定期+不定期”抽查方式,落实动态管理措施。

  据统计,我市去年提标改造城市公厕173座,今年将新建、改扩建93座。

  (印香俊 蔡晓丹 秋冰)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