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扬州柳湖南苑一处车库漏水 附近电线缠绕存隐患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作者:  2020-10-09 10:59:00
近日,网友“路遥”向扬州发布手机APP报料平台反映,柳湖南苑小区7栋楼下一处车库出现漏水情况,附近电线缠绕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人员帮忙维修。

  车库附近电线较乱

  近日,网友“路遥”向扬州发布手机APP报料平台反映,柳湖南苑小区7栋楼下一处车库出现漏水情况,附近电线缠绕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人员帮忙维修。

  昨日上午11点前后,记者来到柳湖南苑小区,见到了网友“路遥”。他介绍,国庆前夕,他和家人发现楼下停放电动车等非机动车辆的小车库突然出现漏水情况,地上有明显水渍。

  “车库电线槽有漏水,推测可能是楼上有的地方漏水,水漏到电线槽里,继而导致车库地面有明显水渍。”该网友随后带记者来到他家车库。车库内照明灯已无法正常使用,里面漆黑一片,通过手机屏幕的亮光,记者发现,由于这两天天气晴好,地面上水已被晒干,但有的地方有水斑。

  网友“路遥”的家人介绍,前几天,他们喊来施工人员进行简单处理,并将车库顶部相关位置用泥浆做了防水补救,但他们还是不放心,电动车不敢停进车库,也不敢充电。“简单补救不能彻底解决问题,我听施工人员说,如果彻底修,需要把整栋楼的电拉掉。”他们希望相关人员能进一步解决问题。

  此外,他们还反映,车库附近电线缠绕交错,担心有安全隐患,希望能进一步改善。“有的电线如同蜘蛛网一般,一圈一圈缠绕着。”该网友说,他们最在意的还是安全问题。

  记者联系上该小区所属管理的双桥社区。社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柳湖南苑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小区没有物业管理,也没有维修基金。遇到类似问题,一般需要居民协调维修。社区主要负责协调车库管理问题,具体维修费用还需要居民协调处理。如果涉及整栋楼多户居民家里,可能需由居民协调分摊维修费用。针对车库当前存在的问题,社区将进一步了解情况。 马上办记者 周阳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