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泰州一楼房水泥块脱落砸中车辆 居民担心被砸伤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  2020-09-27 10:06:00
市民周先生来电反映:海陵区友谊花园小区2号楼建成于2001年。经过近20年的风吹雨打,楼顶水泥块渐渐出现龟裂。十多天前,楼顶外墙一块水泥掉落,将停在楼下的车砸出一个坑,所幸无人员伤亡。

  市民周先生来电反映:海陵区友谊花园小区2号楼建成于2001年。经过近20年的风吹雨打,楼顶水泥块渐渐出现龟裂。十多天前,楼顶外墙一块水泥掉落,将停在楼下的车砸出一个坑,所幸无人员伤亡。掉水泥块的屋檐下方是单元门门前通道,2号楼的居民每天都要从这里经过。万一再有水泥块掉落砸中路过的人,该怎么办?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居民解决这一烦心事。

  记者孙凤娟核实:友谊花园2号楼高5层。站在楼房北侧可以看到,一单元与二单元之间,楼顶边沿缺少了两块长条形水泥块,长度都在四五十厘米,旁边的水泥块也出现裂缝,而下方就是小区道路。

  “每天必须经过的道路上方,什么时候又会掉下一块水泥块来?”周先生说,楼内居住的老年人平时会在下面活动聊天。自从楼顶开始掉落水泥块,人们都不敢在下面活动了。居民们每天进出小区单元门时都边走边仰头看,提心吊胆地通过。希望能尽快维修,早日消除隐患。

  楼顶水泥块龟裂该谁维修?记者向城东街道迎春社区反映了此事。一位工作人员说,友谊花园小区由广厦物业托管。如果发现有要掉落的水泥块,居民可以携带房屋产权证,直接到物业报修。

  楼顶上一水泥块脱落。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