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口罩、消毒液价格飞涨?南京将严处哄抬物价行为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2020-01-23 11:23:00
22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价格政策提醒函,提醒各经营户合理确定商品和服务价格,杜绝欺诈。若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市场监管部门将严处。

  22日,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价格政策提醒函,提醒各经营户合理确定商品和服务价格,杜绝欺诈。若囤积居奇、哄抬物价,市场监管部门将严处。

  提醒函中指出,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确保口罩、消毒液等药品、医疗器械的市场价格秩序平稳,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各经营单位的价格行为作出提醒。一是加强自律,守法经营;二是明码标价,公平交易;三是杜绝欺诈,诚信经营。对相关经营者囤积居奇、哄抬物价等扰乱正常市场秩序的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给予严处,对情节恶劣的典型案件,还将予以公开曝光。若发现价格违法行为,请随时拨打1231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举报。(徐岑)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