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政风聚焦 > 正文

南通大通宝富地块仍存扬尘 管控措施还须落实到位

来源:南通网  作者:  2020-05-22 10:33:00
港闸区唐闸镇街道境内的大通宝富拆迁地块,因扬尘污染问题被市政府督查组人员责成整改。一段时间过去了,整改情况如何?

  港闸区唐闸镇街道境内的大通宝富拆迁地块,因扬尘污染问题被市政府督查组人员责成整改。一段时间过去了,整改情况如何?

  记者昨日下午在现场看到,施工工地非作业区的裸土基本上都使用绿色的防尘网进行了覆盖,工地大门前,也停放着洒水车;施工现场遗有一片片的积水,显然,此前刚刚进行了洒水作业。在大片的建筑垃圾堆场内,东北角处,仍有工人在现场铺设绿色的防尘网,在阳光下进行紧张的施工作业。

  但是,记者注意到面积很大的建筑垃圾堆场内,仍有一些区域呈现裸露状态,一阵风吹过,扬尘现象仍然不同程度存在;特别是在北侧的新拆迁区域,洒水作业车受限无法进入,扬尘现象依然比较明显。凡此种种,都表明遏制扬尘现象仍然需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确保针对性的扬尘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当地居民许师傅指着拆迁工地对记者说,“我们希望唐闸镇街道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大力度督促整治,把为民办实事工程落到实处。”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周想想 卞汐玥)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