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政风聚焦 > 正文

苏州“非法一日游“暗潮涌动 联合酒店向游客兜售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作者:  2020-05-22 10:32:00
日前,在苏州临顿路某快捷酒店内,有导游“大姐”“大哥”热情地围在住店游客身边,从挎包内掏出宣传折页,低声询问“苏州一日游,有兴趣吗”……

  日前,在苏州临顿路某快捷酒店内,有导游“大姐”“大哥”热情地围在住店游客身边,从挎包内掏出宣传折页,低声询问“苏州一日游,有兴趣吗”……日前,执法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临顿路沿线的“非法一日游”暗潮涌动,还联合“关系网”酒店向游客进行兜售。

  平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直属中队的执法人员在临顿路某快捷连锁酒店内,发现有“黄牛帮”出没。他们戴着遮阳帽、斜跨包,时而单兵作战,时而三五成群,乍一看以为是普通话说得不太标准的外地游客。其实,他们是在游客集中出现的地方暗中观察,一旦发现潜在客户,这些无证无照的“黑导游”会热情地掏出“苏州一日游”宣传折页,小声兜售。

  为了防止打草惊蛇,经过周密部署,执法人员以整治非机动车违停为由,上前盘问这些“黑导游”,并对周边形成“非法一日游”关系网的酒店进行摸排。果然,他们在临顿路沿线的几家酒店内,发现还没来得及被“黑导游”撤走的“苏州园林套票6折优惠“宣传牌。执法人员当即将涉案的“黑导游”移送公安部门,并对涉案酒店开单处罚。

  接下来,执法人员将坚持长期严格执法,保障高质量的旅游环境,肃清“非法一日游”毒瘤,全力做好“姑苏八点半”的执法保障工作。(苏报融媒记者 王可 通讯员 韩宇 文/摄)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