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政风聚焦 > 正文

盐城男子阻碍疫情防控管理 殴打志愿者被拘留

来源:我苏网  作者:  2020-02-10 10:49:00
看到妻子被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拦下检查,男子不服气,上前与志愿者发生争执,并动手打人。2月9日,盐城亭湖警方依法对殴打卡口志愿者的男子处以治安处罚。

  看到妻子被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拦下检查,男子不服气,上前与志愿者发生争执,并动手打人。2月9日,盐城亭湖警方依法对殴打卡口志愿者的男子处以治安处罚。

  “我们村一个卡口的工作人员被人打了。”2月8日傍晚5时许,盐城亭湖公安分局新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现场处置平息后,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打人者王某中午喝了酒,和他老婆一人一辆电瓶车,他在前面开。”据民警介绍,因为疫情防控,许多卡口都要凭通行证才能通行,王某出示了通行证顺利过卡,可是紧随其后的妻子出示的通行证因为颜色不一样,被志愿者拦下。

  原来,王某妻子出示了工厂的通行证,并没有携带居委会提供的通行证。“因为喝了酒,看到老婆被拦,王某比较激动。”争执过程中,王某一拳打在了志愿者李某脸上。

  很快,卡口其他工作人员将冲动的王某拉开,并报了警。“他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表示很后悔,也向被打的志愿者道了歉。”民警告诉记者。最终,打人者王某被处行政拘留5天,罚款200元。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疫情面前,人人有责。疫情管控期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指令要求,支持、配合工作人员检查,确保自身和他人健康安全。对于拒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的违法犯罪行为,警方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沈春良 吴坚)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