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头条新闻 > 正文

南京:高科技太阳能板厂房?企业违建,城管责令其自拆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21-07-07 10:02:00

  扬子晚报网7月6日讯(记者 季宇轩)7月5日,有市民发现,在南京市溧水区平安西路和老明公路的交会口,冒出一栋上千平方米的厂房,厂房顶上布满了太阳能电池板。这是什么高科技厂房?南京市溧水区洪蓝街道城管部门上门查看发现,这处厂房竟是一处违建,建设时未申报手续。目前,洪蓝街道城管部门已责令企业自拆。

  违建厂房

  7月5日,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来到现场,在知情人士指引下,发现平安西路和老明公路的丁字路口有一处黑色的厂房。这栋厂房属于一家制作磁性元件的企业,该企业负责人张先生表示,厂房确实是新建,面积上千平方米,是企业出于加工生产需要而投资建设的,没有及时申报相关手续。这名企业负责人表示,顶部太阳能板能发电,为企业日常生产服务。

  属地的南京市溧水区洪蓝街道天生桥社区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后告诉记者,新建起来的厂房没有申报相关手续,已经多次将情况向上级部门进行汇报。7月6日上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从洪蓝街道获悉,经过相关调查,发现这处厂房确实属于违建,并责令企业进行自拆。如果规定时间内不自拆,城管部门将介入。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