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扬州惊现“违章王”,252起未处理记分近千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作者:  2022-01-12 12:25:00
近日,扬州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宝应县通过缉查布控,查获两辆涉嫌多起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其中一辆车辆竟有252起非现场违法没有处理,其中闯红灯就高达107次,记分达到近千分。

  现代快报讯(通讯员 刘丰 记者 顾潇)近日,扬州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宝应县通过缉查布控,查获两辆涉嫌多起违法行为未处理车辆。其中一辆车辆竟有252起非现场违法没有处理,其中闯红灯就高达107次,记分达到近千分。

  △民警在路上拦截“违章王” 视频截图

  据宝应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该大队发现两辆涉及交通违法的车辆,其中车牌号为苏K**8KL的车辆非现场违法竟高达252起,车牌号为苏K***0C的车辆非现场违法也有195起。交通指挥中心民警立即通过电话多次联系车主,没想到车主竟以各种理由拒绝主动到大队接受处罚。于是,民警对两辆车辆进行轨迹分析研判,并指令交警大队铁骑队在车辆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巡查守候。

  1月6日上午,宝应县交警大队铁骑队通过大数据获悉,违法车辆苏K***KL在城北公园岗附近出现,于是立即前往现场对周围小区进行搜查,最终在龙潭公园附近将车辆查获。经查,苏K**8KL灰色小型轿车驾驶人贾某元驾驶车辆涉嫌非现场违法252起没有处理,其中闯红灯就高达107次。据民警了解,该车的违法行为如此之多,主要是其平时开车时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同时经常将车辆借给亲朋好友使用,也没有做到监督、提醒义务。

  1月7日上午,宝应县县交警大队铁骑队根据警务通报警提示,发现苏K***0C仍在道路上行驶。根据对车辆轨迹分析研判,铁骑队员最后在金北岗附近发现该车辆行驶轨迹,随即对车辆进行了拦截。经查,苏K***0C白色小型轿车驾驶人董某,除了有195起非现场违法未处理外,还涉嫌机动车未按照规定期限进行年检,同时董某的驾驶证已经被依法扣留,但是他却仍然驾驶机动车。目前,该车辆已被依法暂扣。

  这两名“交通违法王”无视交规,最终还是落入法网,目前交警部门正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