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扬州职业大学禁止外卖进校园 学生称不方便

来源:扬州网  作者:  2021-04-19 10:38:00
近日,网友“大蒜头”在扬州发布手机APP报料平台反映,扬州职业大学校方禁止送外卖人员进入校园,学生到大门口拿外卖不方便。

  近日,网友“大蒜头”在扬州发布手机APP报料平台反映,扬州职业大学校方禁止送外卖人员进入校园,学生到大门口拿外卖不方便。

  【网友反映】“以前都是送到宿舍楼下,现在进不来了。”网友表示,她是一名大二学生,学校里有食堂,也有校内餐厅,餐厅可点外卖,但是学生们偶尔也想换换口味,会点外卖。以往,外卖小哥都是将外卖送到宿舍楼下,最近学校禁止外卖小哥入内,外卖小哥只能将外卖丢在大门口地上,或者等着学生到门口来取走。

  随后,网友提供给记者一张晚间学生挤在校门口取餐的照片。网友表示,女生宿舍楼距离校门近,下楼取餐只需几分钟,但是男生宿舍远一点。若是遇到下雨天,走到校门口取外卖就更不方便了,外卖小哥也反映不方便。

  【校方回复】为什么禁止外卖小哥进校园送餐?扬州职业大学校方回复,没有禁止外卖人员进入校园送餐时,外卖人员骑车进入校园后,车速较快,容易造成安全隐患,外卖人员随意进出校园也不便管理。为了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卫生安全,所以禁止外卖送餐人员进入校园,所有点校外外卖的一律到学校门口自取。并且,学校没有强制学生在食堂消费,也没有禁止学生点外卖。 马上办记者 马燕洁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