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南京小升初开始收简历了?多所初中辟谣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  2021-02-25 10:27:00
2021年春季新学期刚刚开始,南京家长群中就传出部分初中校开始收小升初简历的消息。多所初中校在官微发出严正声明:2021招生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门政策和要求进行。目前还未开始!

  晨报讯(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颖)2021年春季新学期刚刚开始,南京家长群中就传出部分初中校开始收小升初简历的消息。记者在采访中发现,此消息均来源于某培训机构公众号,而学校并未官方宣布招生启动,23日开始,多所初中校在官微发出严正声明:2021招生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门政策和要求进行。目前还未开始!

  记者了解到,按照南京市教育部门规定,各所初中校的招生工作应该在每年的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发布后进行。往年,南京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一般在3月底4月初发布,去年受疫情影响春季开学大大推迟,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在6月初发布。

  来源:南京晨报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