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处长要求和政风女主播视频,怎么回事?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  作者:  2021-02-03 11:32:00
2月2日,徐州的张女士向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反映,去年九月,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对一期的商业街进行升级改造,但维修路面一直处于无人施工状态,商户们无法正常经营。

  2月2日,徐州的张女士向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反映,去年九月,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对一期的商业街进行升级改造,但维修路面一直处于无人施工状态,商户们无法正常经营。

  路面被挖开 垃圾无人管

  商户无法正常经营

  张女士表示,去年九月,施工队将路面全部挖开,建筑垃圾随处堆放,至今路面未恢复,也没有任何施工迹象。商业街上一百多家商户的生意因此受到影响。

  (张女士提供的现场图片)

  (张女士提供的现场图片)

  去年11月19日,张女士向当地相关部门反映,得到的回复是在去年年底前会尽快完工。然而直到现在,仍没有动静,问物业和施工队,都称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

  (张女士提供的现场图片)

  当地规划建设处表示

  主体工程春节前完工

  节目直播过程中,主持人王瑾现场向江苏淮海科技城管委会规划建设处的赵处长核实情况。赵处长说,该项目是20年前建的,目前已经老旧,不适应城市发展的需求,已被列为市政府的城市更新项目,从去年九月起进行升级改造,预计今年春节前除绿化和门头重新制作外,其余工程将全部完工。

  质疑节目现场连线

  王瑾应邀视频通话

  赵处长在回应《政风热线》的同时,还提出要求,要与主持人现场视频。

  就在当天节目结束后,主持人王瑾立即与正在施工工地的赵处长进行视频通话,向赵处长介绍了《政风热线》节目是一档直播节目,希望把施工带给商户的经营影响降到最低,尽快完成项目施工。

  针对工程为何这么长时间仍未结束一事,赵处长通过视频回应称,原计划是去年年底前完工,后来又因下雪,导致工程超期,现在天气回暖,正加班加点施工,由于整个工程中涉及到较多商户,这期间还存在经营和施工的矛盾,需要科学有效的调解,目前正在逐步逐家的做工作。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