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扬州滨河路多处路段现裂纹 相关部门:均将维修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作者:  2021-01-19 11:32:00
近日,网友“Ai”通过扬州发布手机APP报料平台反映,在翠月西苑小区西侧的滨河路上,有多处地方存在破损和裂纹,影响来往车辆正常通行。

  滨河路路面的破损及裂纹

  近日,网友“Ai”通过扬州发布手机APP报料平台反映,在翠月西苑小区西侧的滨河路上,有多处地方存在破损和裂纹,影响来往车辆正常通行。

  多处路段出现裂纹

  记者首先来到翠月西苑小区西侧的滨河路。在现场,记者看到数百米机动车道路面上有多处存在破损和裂纹。裂纹处都有数厘米深,最严重的破损处占据了大半路面,来往车辆经过时,都会出现颠簸。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段路破损已经有很长时间了,可能是因为附近有施工工地,导致经常有重型车辆经过,造成路面破损。

  记者还到其他道路进行了探访。在文昌阁大转盘的北侧和南侧,汶河北路和汶河南路斑马线处,路面上出现了大面积裂纹。记者从裂纹处经过,发现路面高低不平,有的地方还有轻微凹陷。在虹桥坊东北侧的瘦西湖路上,记者看到路面上也有裂纹存在,有的裂纹长达数米,横亘在非机动车道和机动车道上。

  相关部门均将维修

  记者联系了广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城市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会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并进行维修。

  广陵区住建局城建科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先维修汶河北路的裂纹,因为该处交通压力较大,之后再看情况维修汶河南路的裂纹。景区公用设施处工作人员表示,冬季不产沥青,现在维修存在一定难度。他们会将瘦西湖路路面维修列入计划,只要沥青一到位,就会立刻施工维修。 马上办记者 丁超禺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