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执纪问责 > 正文

徐州轨道交通3号线麦楼站扬尘问题突出

来源:徐州日报  作者:  2020-06-03 10:51:00
近日,有市民举报轨道交通3号线麦楼站扬尘问题突出,影响附近居民生活。接到投诉后,徐州市攻坚办督查暗访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暗访。

  近日,有市民举报轨道交通3号线麦楼站扬尘问题突出,影响附近居民生活。接到投诉后,徐州市攻坚办督查暗访组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暗访。

  督查暗访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发现,麦楼站工地现场大量裸土未覆盖,工程车辆在装卸渣土时作业面没有降尘抑尘措施,产生大量扬尘;作业时也没有实施雾炮喷淋,不远处的一台雾炮机却处于闲置状态;工地内大量道路未硬化,零星几块钢板形同虚设;建材随意堆放,扬尘现象点多面广;现场露天电焊,没有任何防护和气体收集设备,废气直排外环境。场内车辆行驶中因路面保洁不到位且积尘严重,造成扬尘现象较为普遍……而且施工现场距离附近台上小学的直线距离仅400余米。

  督查暗访人员找到工地负责人,将该工地存在的环保问题一一指出,并明确告诉对方,施工场地必须有一条主路用于大型车辆进出,这条主路必须硬化。工地负责人表示会根据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徐报融媒记者 陆铭)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