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头条新闻 > 正文

镇江林隐路转运站门前的“垃圾山”谁来搬?

来源:金山网  作者:  2020-12-24 11:19:00
近日,有啄木鸟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林隐路转运站门前的一段院墙在几个月前被扒掉之后,大量的建筑垃圾就随意堆放在路边,一直无人清理,不仅给行人通行造成了不便,还破坏了南山风景区的环境和卫生。12月23日,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金山网讯 (记者 景泊)近日,有啄木鸟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位于林隐路转运站门前的一段院墙在几个月前被扒掉之后,大量的建筑垃圾就随意堆放在路边,一直无人清理,不仅给行人通行造成了不便,还破坏了南山风景区的环境和卫生。12月23日,记者赶往现场一探究竟。

  “我们小区在林隐路附近,几个月前,林隐路转运站将挨着林隐路路边的院墙给扒掉了。但是扒掉院墙之后,满地的砖块等建筑垃圾却没人清理。”根据 市民张先生的指引,当天上午,记者一来到林隐路转运站门口,就看到挨着林隐路路边的院墙已经被推倒了三分之二,只剩下墙角的“残垣断壁”,而人行道和院墙 所在的地面上,胡乱堆满了大小不一的砖块和泥土,有些地方还堆放着不少生活垃圾。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几个月以来,转运站扒掉院墙后所产生的建筑垃圾一点都没有进行清运。“走路不方便,停个电动车也困难。满地都是碎砖块,车轮胎都能给硌坏!”

  “拆了自家院墙没关系。但是取而代之的不能是‘垃圾山’。再说清理这些建筑垃圾并不是一项很大的工程,这边好歹还地处南山风景区。”附近一位商家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多次向相关部门反映,但是依旧没有动静。

  目前,记者已经将这里的情况通过12345政府热线转交给了林隐路转运站。后续情况,镇江日报将继续关注。 摄影景泊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