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头条新闻 > 正文

聚众赌博、非法封路、违规复工,盱眙22人被重罚

来源:淮安新闻网  作者:  2020-02-11 10:15:00
为坚决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春节期间,淮安市、盱眙县两级人民政府分别下发决定、命令、通告等文件,要求群众不得聚集、企业不得违规复工、不得非法封路等,但有

  为坚决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春节期间,淮安市、盱眙县两级人民政府分别下发决定、命令、通告等文件,要求群众不得聚集、企业不得违规复工、不得非法封路等,但有部分群众和企业违反相关规定,结果被公安机关处以重罚。

  2月5日上午,盱眙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检查中发现,大石山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正在经营生产,遂对公司负责人周某浪、包某留传达市县政府相关命令、通告,要求立即停工,并对二人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2月6日下午,河桥派出所在处置河桥镇蒋郢村因封路阻止群众进村的纠纷时,被该村时某余、时某雷等人用一大石头拦住去路。民警告知有警情需要处置让他们让行,时某雷等人不同意。民警去搬拦路石时,时某余、时某雷、时某怀、时某峰等人一起上前对处警民警辅警进行殴打,致民警辅警三人面部青紫,多处软组织受伤。该局治安大队接到指令后,迅速增援,将6名涉案人员抓获归案。目前,时某余等6人已被刑事拘留。

  另外,该局各派出所还查获多起聚众赌博案件,相关违法嫌疑人分别受到行政拘留或罚款处罚。

  10日上午,记者从盱眙县公安局获悉,2月1日以来,该县共有22人违反相关规定被处罚,其中6人被刑拘,4人被行政拘留,12人被罚款处罚。

  融媒体记者 刘权

  融媒体编辑 童淮玉

  通讯员 何清国 吴伟东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