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完成!苏州吴中这小区告别“细水长流”
2022-09-27 16:05: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  
1
听新闻

7月26日,《政风热线·市长上线》全媒体直播走进苏州,吴中区长枫雅苑北区居民反映,部分叠加复式楼住户家中自来水水量特别小,影响了他们的正常生活。节目播出后,吴中区立即召集相关职能部门跟进此事,目前,问题解决如何?

加压供水改造完成

业主表示十分满意

9月22日,记者在苏州市吴中区长枫雅苑北区的居民家中看到,受到影响的72户三到四层叠家户型居民家中都已经被改成了加压供水,不论是厨房用水,还是马桶、淋浴间用水,水量都比以往大了很多。

业主们表示,用水正常,对于处理结果十分满意。张女士说:“自从改善之后,水变大了,水也有冲击力了,可以正常使用。这个改善工程很好,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实际问题。”

自来水公司:

整改工程共投资36万

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苏州木渎自来水有限公司经理张伟华告诉记者,作为改造方案的实施方,他们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加班加点,在8月30日完成了全部工作,比交办要求时限提前了1个月。而从用户近段时间的反馈来看,改造效果不错。

他介绍,整改工程分为两部分,共投资36万,“一部分是管道改造,把原来市政直供水的三、四楼72户叠加用户,从市政直供水改到加压供水系统上;第二部分是泵房改造,新增一套设备。”

张经理表示,通过此事,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要进一步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多倾听用户的意见、建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我苏特稿记者 范志凯

标签:
责编: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