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女孩卖游戏账号遭遇“连环套”被骗7500元
2022-05-30 16:03:0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1
听新闻

5月27号下午,淮安一名14岁女孩小姜本想把自己的游戏账号在网上卖了,换点零花钱,可不料,却让她落入了一场骗局,最终损失了7500元。

民警赶到现场时,当事人小姜已经泣不成声。交谈中,民警得知,当天下午小姜在某游戏里认识了一位有意花钱购买她游戏账号的男子,随后双方互加好友,并谈妥了价格。紧接着,这名男子提出,让小姜去网上搜索一个专门用于游戏账号交易的第三方买卖平台,称在此平台内交易更为安全可靠,小姜便欣然同意了。

小姜当时也没有多想,然后就进入了对方所提供的第三方游戏账号交易平台,并且以1500元的价格与对方进行了交易。

大约10分钟后,小姜发现自己的账号到账了1500元钱,于是,小姜连忙准备将这笔钱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上,可随后发生的事,让她始料不及。

在提现的过程中,小姜发现无法在该网站进行提现操作,于是她就拨打了该网站的客服电话。随后客服人员以其账号异常为由,让其交纳一笔3000元的保证金,才能继续提现。

在支付了3000元保证金后,客服人员又称,小姜账户因资料填写有误,现已被系统冻结,如果想要解冻,还需充值被冻结资金的三倍金额才可以解冻,无奈之下,小姜又充值了4500元,可紧接着,客服人员又以其它理由,继续让小姜充值。此时,小姜才意识到自己上当了。于是,她立刻报了警。

在此,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网上交易游戏账号时一定要选择有资质的平台,对陌生人提供的交易网站或支付链接一定要仔细甄别,以免上当受骗。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黄元 胡超 淮安台/孙诚

标签:
责编: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