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江阴一男子隐瞒行程,已被立案侦查
2022-05-12 15:17:00  来源:平安江阴  
1
听新闻

2022年5月10日,江阴市在核酸筛查中发现甘某某(男,37岁)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己被隔离治疗。

经调查,5月3日,甘某某因有周庄镇华宏村旅居史,其健康码被 “赋黄码”,但甘某某于5月4日至7日期间,未按照《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3号)》《江阴市疫情防控通告(2022年第27号)》相关规定落实居家健康监测,隐瞒其在周庄镇华宏村的行程,不如实报备,多次驾驶车辆在江阴部分镇街接送货、加油,致使新冠肺炎有严重传播危险。

警方提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等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标签:
责编: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