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江苏邳州公布2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作者:  2021-04-13 11:22:00
12日,江苏邳州市疾控部门向社会发布消息,寻找4月9日乘杭州至青岛的G282次列车上2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并公布了两人的行动轨迹。

  人民网徐州4月12日电 (闫峰)12日,江苏邳州市疾控部门向社会发布消息,寻找4月9日乘杭州至青岛的G282次列车上2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并公布了两人的行动轨迹。

  4月11日,邳州市接江苏省疾控中心反馈,有2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密切接触者在该市活动。目前,2人已被接驳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为防止疫情扩散,保障群众健康,现公布该2人的活动轨迹,紧急查找接触者。

  邳州市疾控中心对已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已采取隔离管控措施,并开展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请与2人在同时段、同地点有直接接触的人员,及时向社区报告,居家不外出,并尽快主动联系市疾控中心(电话:0516-86221226),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2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

  4月9日

  乘杭州至青岛的G282次列车从宜兴出发(座位号分别为5车厢002C和002B), 17:19抵达徐州东高铁站。

  17:40乘坐徐州东站到邳州的大巴(车牌号为苏CJN730),座位在最后一排,19:10左右抵邳。

  19:20至19:35在徐福记快餐店就餐。饭后乘出租车(司机已联系到)到戴圩街道,先到供销宾馆,因电脑故障无法办理入住。

  21时左右入住戴家宾馆。

  4月10日

  7:30左右,在戴圩街道黄焖鸡米饭吃早饭,然后返回戴家宾馆。

  12时许,在光大电子厂食堂吃午饭,随后在光大电子厂路边等货,然后返回戴家宾馆。

  19时许,在戴圩街道土菜馆吃晚饭,然后返回戴家宾馆。

  21时许,在供销超市买烟,然后返回戴家宾馆。

  4月11日

  7:30左右,在戴圩街道黄焖鸡米饭就餐,然后返回戴家宾馆;

  12时许,戴圩街道黄焖鸡米饭就餐,然后返回戴家宾馆;

  15时许,专车接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