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盐城一楼盘违规打广告,市民投诉却无动于衷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21-04-08 11:08:00
近日,盐城市城北一家名为百禾小镇的楼盘把广告打到路灯杆上,还有的竟然直接把道旗设在绿化带里。截至目前,该违法的广告行为并未得到拆除。

  绿化带被破坏

  道旗将绿化带破坏

  扬子晚报网4月7日讯(记者 范木晓子)近日,盐城市城北一家名为百禾小镇的楼盘把广告打到路灯杆上,还有的竟然直接把道旗设在绿化带里。截至目前,该违法的广告行为并未得到拆除。

  盐城市民王先生住在城北,三天前,他开车经过北环路时,发现附近的一家楼盘将广告打在了路边的路灯杆子上。“乍一看不像是楼盘的广告,做的是戏剧艺术节的宣传,有点公益的味道,其实我们都知道是楼盘弄的。”

  最让王先生生气的是,该楼盘将路边的绿化带也破坏了,用水泥浇筑的道旗就设在绿化带中间。可他通过网络将此种行为进行曝光,可到现在相关部门都未将其拆除。“以前有的楼盘广告打在路标上,一投诉人家公安就处理了,可这个楼盘到现在没有动静。”

  道旗直接插在绿化带中

  4月7日,扬子晚报记者来到该楼盘附近,王先生反映的广告牌就位于新景路上,情况的确如王先生所述,多个牌子卡在沿途的路灯上,绿化带里有明显的被破坏的痕迹,道旗就竖在其中,并没有发现有被拆除的迹象。

  记者致电盐城市亭湖区城市管理局,一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称,他们在清明节当天就收到这个投诉了,第一时间组织大队会看如何处理了。

  对于市民王先生提出的为何时隔多日却依然未作处理,对方称,“这不光是广告牌的问题,还有电力问题和广告申请的事,我们正在积极处理中。”

  沿途的路灯杆上都打着广告

  但对于此说法,王先生并不买账。“安装的时候要施工吧,这么大动静没人发现吗?那个广告牌子并不是连接电线杆,看上去也没有通电,就是两个卡子把它卡住的,想拆应该不难。”

  对于此事,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将持续关注。

  校对 丁皓宇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