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江苏大学关于4名留学生盗窃案件处理的情况说明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  2021-03-31 10:55:00
刚刚,江苏大学给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发来关于4名留学生盗窃案件处理的情况说明。

  扬子晚报网3月30日讯(记者 万凌云)刚刚,江苏大学给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发来关于4名留学生盗窃案件处理的情况说明。

  3月18日,江苏省镇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对一起盗窃案作出一审判决,来自赞比亚的江苏大学留学生马卡洛、基芬达、查马、贝纳德4名被告人被判犯盗窃罪。

  根据《江苏大学留学生违纪处分规定》(江大校〔2018〕246号)第二章第八条之规定,江苏大学给予马卡洛、基芬达、查马3人开除学籍处分。另经调查,贝纳德原为江苏大学语言生,2017年4月30日因居留证件过期离校,其在中国属非法滞留。

  说明中校方明确:如留学生开除后构成非法滞留问题,江苏大学将积极协助镇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将其遣送回国。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