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区间小路坑洼多 扬州广陵区住建局:尽力填平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作者:  2021-01-27 11:40:00
这两天,市民郭女士向马上办记者反映,日前她经过东区华纺·运河晶典小区南门时,感觉小区门口的区间小路颠簸厉害,有的地方路面破损严重,骑车经过时感觉吃力。对此,郭女士希望相关部门对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维修和填补。

  市民经过破损路面,感觉颠簸厉害

  这两天,市民郭女士向马上办记者反映,日前她经过东区华纺·运河晶典小区南门时,感觉小区门口的区间小路颠簸厉害,有的地方路面破损严重,骑车经过时感觉吃力。对此,郭女士希望相关部门对破损严重的路面进行维修和填补。

  记者探访

  小区外区间小路坑洼不平

  昨天上午,记者冒雨赶到华纺·运河晶典小区,看到小区南门有条区间小道,紧靠桑园路,来往行人较多。记者看到,这条区间小道是东西走向,路面较狭窄,破损的地方较多。

  记者看到,小路上一些坑洼处有少量积水,路人骑车经过时都小心避让。居民李女士住在桑园北村小区,她说,包括这条区间小道在内,附近多条小路都有明显坑洼,主要原因是这些小路年代较久,长期风吹日晒,再加上车辆来回经过,给路面造成了损坏。

  多位居民告诉记者,每次经过这条小路都感觉“颠屁股”,小区门前路面破损较严重,有的地方还形成较小的高度差,经过时有上下台阶的感觉。“这些高度差希望能磨平。”住在附近的居民杨先生说。

  记者还采访了华纺·运河晶典小区门口的保安师傅。他们告诉记者,门口路面破损有很长时间了,他们每次见居民经过,也提醒对方注意安全。“附近老居民多,大多都上了年纪,跌下来不得了,希望对路面进行修整。”一位保安师傅说。

  部门回应

  将对破损路面进行维修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广陵区住建局城市建设科。相关负责人记录下情况后表示,将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情况,针对破损路面进行适当维修和填平。

  “附近一带都是老路,存在时间长了,经过修整恢复成过去刚建成的样子,不太可能,不过我们会尽力修补,填平坑洼处,改善现状。”相关负责人说。

  马上办记者 周阳 文/图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