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扬州运河西路占道停车“添堵”交警将现场维持秩序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作者:  2021-01-06 10:32:00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马上办记者反映,运河西路(靠近扬州大桥)相关路段存在乱停车现象,经常有车主将车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管理起来。

  近日,市民刘先生向马上办记者反映,运河西路(靠近扬州大桥)相关路段存在乱停车现象,经常有车主将车辆停在非机动车道上,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还存在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管理起来。

  记者探访

  多辆车停在非机动车道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刘先生反映的路段探访。在运河西路与运河东路中间一大块区域,记者看到,路面已被凿开,周围用围挡围着,有施工人员忙着施工,隔一段时间会有施工等大型车辆进出。

  记者注意到,在施工区域外的运河西路,有多辆车停在非机动车道上,令原本不宽敞的车道变得更狭窄,骑车市民经过该路段都会留意路边的汽车。此外,还有几辆车停在施工区域外进出口位置,多位市民指出这属于违规停车,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施工本来就给交通出行带来影响,如果再有市民乱停车,会给咱们出行‘添乱’!”市民李女士说,她家住在曲江商品城附近小区,经常路过这段路。这段时间,总看到有私家车占道乱停,再加上施工车辆多,因此她出行都特别小心。

  部门回应

  已安排路面交警维持秩序

  现场几位施工人员告诉记者,由于施工需要,周围都用围挡等围着,他们施工时也注意安全,保证大家通行顺畅。“可能有车主临时到附近单位或商店办事,车辆没地方停,临时停在路边,但希望这些车主还是规范停车。”一位施工人员说,据他了解,附近乱停的车辆大多是市民办事临停。

  记者随后将情况反映给扬州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之前也有市民反映运河西路等路段车辆乱停放,对此,交警已经加强管理,安排路面交警现场维持秩序,对违停车辆进行贴单处理。“目前我们每天都有路面交警在相应的路段和路口指挥交通,维持秩序,尤其是在上下班出行高峰期。”负责人提醒,市民如遇到因乱停车或不文明停车等行为造成交通中断、严重拥堵的,可拨打110或直接向交警部门反映。

  马上办记者 周阳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