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南京在建地铁最新进展 6号线12座车站开工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  2020-12-04 11:21:00
南京地铁在建线路最新动态出炉啦,快来围观吧!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5号线:已开工的28座车站继续施工,21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11座已完成主体结构;16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其中7条贯通。

  南京地铁在建线路最新动态出炉啦,快来围观吧!看看有没有你家门口的。

  5号线:已开工的28座车站继续施工,21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11座已完成主体结构;16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其中7条贯通。

  1号线北延:5座车站均已开工,3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3条盾构隧道始发,其中1条盾构隧道贯通。

  7号线:已开工的26座车站继续进行施工,23座车站已完成围护结构,其中13座已完成主体结构;36条盾构隧道已始发掘进,其中23条盾构隧道贯通。

  2号线西延:4座车站均已完成围护结构和主体结构,正在进行附属结构施工;6条盾构隧道全部贯通。

  地铁S8号线南延:2座车站全部开工;2条盾构隧道始发,其中1条贯通。

  宁句线:5座地下车站完成围护结构,6座车站完成主体结构;18条盾构隧道已全部始发,其中7条已贯通。

  6号线:12座车站开工,3座车站完成围护结构;2条盾构隧道始发。

  9号线一期:5座车站进行围护结构施工。

  10号线二期:2座车站已开工,1条盾构隧道始发。(通讯员 地轩 记者 曹卢杰)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