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江都韵达快递咋停摆了?因劳资矛盾造成包裹滞留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作者:  2020-11-18 11:55:00
昨天,网友“哈?”通过扬州发布手机APP报料平台反映,她网购的货物通过韵达快递送到了江都后,就没有了物流信息,已经几天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昨天,网友“哈?”通过扬州发布手机APP报料平台反映,她网购的货物通过韵达快递送到了江都后,就没有了物流信息,已经几天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记者从邮政部门了解到,江都韵达快递因劳资矛盾造成包裹滞留,现已逐步恢复派送。

  【网友反映】网友“哈?”告诉记者,她双11在网上购买的商品,是通过韵达快递投递的,几天前,她看到包裹从泰州到了江都,但是此后就再也没有更新过信息了。她只好请卖家帮忙查找,卖家联系后说暂时无法解决,于是给她重新安排了发货。

  记者随后联系了韵达快递江都公司,工作人员却称公司正常运作。然而在网络上,却有很多网友反映韵达快递“停摆”。网友“wjawjkiss1”称,他购买的生鲜被卡在投递点,估计已经变质了;还有网友称快递已经被卡了十几天。

  【部门回应】记者联系了江都区邮政部门,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江都区两个韵达网点,因为存在劳资矛盾造成包裹滞留、投递不到位的情况。邮政部门在上周接到市民投诉后,已经介入调查处理,经过3次现场办公,目前已经基本协调到位,这两个派送点已经陆续复工。

  据了解,目前韵达快递江都分拨中心已经把货物从宜陵镇的仓库转移到了位于张纲的新仓库里。由于前期积压的包裹较多,派送速度会有点慢,请市民耐心等待。 马上办记者 刘旺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