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要闻E览 > 问政畅政 > 正文

镇江5家企业获科技部复工复产财政补贴300万元

来源:金山网  作者:  2020-09-08 10:27:00
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日前下发立项通知,我市5家企业榜上有名,共获复工复产财政补贴300万元。

  金山网讯 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日前下发立项通知,我市5家企业榜上有名,共获复工复产财政补贴300万元。

  “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是科技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助力经济复苏、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设立的重大专项,重点支持一批覆盖国民经济主要行业的技术创新项目,特别是短期内能见到实效、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技术成果转化落地项目,以帮助一批优秀科技型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短期困难,项目实施周期均为两年以内。

  立项通知下发后,我市30多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进行了申报,市科技部门按照专项组织实施要求,结合区域发展重点支持方向,择优遴选出项目,上报至省科技厅。经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再评审,最终镇江威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江苏蓝圈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丹阳琦瑞机械有限公司、句容市大华激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从全市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立项及资金补助。其中,镇江威特药业有限责任公司获资金补助100万元,另4家企业分获50万元。

  (杨泠 王强)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