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政风聚焦 > 正文

盐城中学毓龙校区西门积水严重 学生出行受阻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  2020-06-19 10:39:00
盐城市亭湖区解放北路居民反映:盐城中学毓龙校区西门和旁边的教师宿舍楼雨天积水非常严重,每到梅雨季节学生进出校门困难。

  盐城市亭湖区解放北路居民反映:盐城中学毓龙校区西门和旁边的教师宿舍楼雨天积水非常严重,每到梅雨季节学生进出校门困难。一旦出现大暴雨,教师宿舍楼旁的路面积水可达近20厘米深,加上下水道污水上涌,楼梯口都是臭味,导致附近居民出行非常不便。

  记者追踪>>>

  6月15日,记者致电盐城市住建局,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说:“很抱歉给市民带来不便,收到反映后,我们立刻派人前往现场进行核查,寻找积水问题的源头。”

  盐城市市政设施管理处工作人员说,因为近期暴雨,加上出水管道老化,导致解放北路那边出现积水情况。“现在我们在出水口架设了强排泵,增加管道雨水的流速,已经解决积水问题。今后我们一定加强巡查,及时疏通,欢迎市民拨打0515-88423711进行反映。”(李 晞)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