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政风聚焦 > 正文

常州市民三万多元网购口罩只收到一包卫生纸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  2020-02-17 09:52:00

  日前,常州市民金女士报警称,她花了三万多元从一微商手里买口罩,没想到收到的竟然是一包卫生纸。金女士气愤不已,跟卖家交涉,对方却拒绝退款,只好报警求助。

  现代快报记者从常州永红派出所了解到,2月12日下午,派出所接到金女士报警,称2月9日她在某微信群内看到有人发布出售口罩的信息,随即添加发布的人,询问购买口罩的事。聊天过程中,对方称自己有可靠的供货渠道,可以提供大量口罩。

  看到对方供货量很大,金女士便打算多买一点,一部分给自己家和亲戚家用,再给医院医生、社区工作人员送一点,也是为防疫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在与对方多次商谈后,最终谈妥每只口罩3元。金女士分批次订购了10750只口罩。随后,她通过支付宝向对方转账,让对方将货分别寄到自己和表姐家。

  2月11日,对方开始发货,并发来了快递单号和包裹照片。12日上午,金女士表姐打来电话,称收到一个山西寄来的包裹,里面是一包卫生卷纸。

  金女士觉得此事蹊跷,立即根据快递单号联系快递公司,让快递公司帮忙查看另一个运输途中的包裹内是什么物品,没想到,得到的答复是两包卫生卷纸。意识到自己被骗,金女士立即联系卖家,对方却说现在口罩紧缺,暂时没货,先用卫生纸代替,并且还拒绝退款。

  永红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第一时间联系山西当地警方协作。2月14日凌晨,山西警方将嫌疑人袁某抓获。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查处中。(钱顺欢 葛小林)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