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热线 > 厅局在线 > 正文

【预告】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益锋将走进政风热线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  2020-07-28 10:08:00
时间:9月7日 9:00-10:00
嘉宾:江苏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益锋

  时间:9月7日上午9:00-10:00

  嘉宾:江苏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沈益锋

  如果您有财政政策落实、财政资金管理、会计管理等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或投诉,现在就可以和栏目组联系。

  哪里看直播?

  中国江苏网、江苏政风热线网、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等同步呈现。同时,“江苏政风热线”头条号、新华日报、扬子晚报、新华报业网、“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公众号、“江苏舆情观察”微信公众号等也将第一时间发布相关报道。

  反映渠道:

  1、拨打热线电话:025-58680815;

  2、进入政风热线群众诉求平台(https://z2.jschina.com.cn/zfrx/zf_xieyi.jsp?mType=13),或者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3、关注“江苏政风热线”头条号,私信我们;

  4、进入“交汇点”App服务版块政风热线提交问题;

  5、关注北京西路瞭望微信公众号(微信号:xhrbbjxllw),在后台留言;

标签:

责任编辑:王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传媒智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传媒智库、江苏舆情观察、民声汇、政风热线"。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传媒智库及其子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